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女子火車晚點讓男友等了一個小時,回去時竟變成了他們三個一起!


女子火車晚點讓男友等了一個小時,回去時竟變成了他們三個一起!

根據網友真實經歷轉述:女朋友在外面上學還沒有畢業,好不容易放假了,我就去火車站接女朋友回家,誰知道這該死的火車竟然晚點了,而且時間特別長,讓我等的那是一個焦急呀!差不多等了有半個小時,我去旁邊沒人的地…
根據網友真實經歷轉述:女朋友在外面上學還沒有畢業,好不容易放假了,我就去火車站接女朋友回家,誰知道這該死的火車竟然晚點了,而且時間特別長,讓我等的那是一個焦急呀!差不多等了有半個小時,我去旁邊沒人的地方小解,這個時候感覺腳邊好像有什麼東西一團黑黑的,給我慌的還以為是什麼怪物呢。
女子火車晚點讓男友等了一個小時,回去時竟變成了他們三個一起!
解決完問題之後我就用手機照了一下,發現是一隻小狗趴在我的鞋子上面。真是奇了怪了,在火車站這種地方怎麼還會有這麼可愛的一隻小狗呢,也不知道是誰家丟的,正好還得等人,我就抱著小狗在火車站前面來回走,感覺自己傻死了,不過為了狗狗找主人也是值得的了。
女子火車晚點讓男友等了一個小時,回去時竟變成了他們三個一起!
我在火車站前面差不多轉悠了有四十分鐘了,基本上在每一個人的面前都走過一遍,可惜的是沒有找到狗狗的主人,這個時候我的手機響了,一看是女朋友到了。她還說我往哪裡瞎跑了,等我抱著這個小可愛到她面前的時候她瞬間就被這個小傢伙給吸引了,明明我們這麼久沒見,倒被它搶了風頭去!
女子火車晚點讓男友等了一個小時,回去時竟變成了他們三個一起!
女朋友說既然找不到主人,也不能讓它自己在這裡呀,它這麼小,萬一被別人給踩到了多危險。不如我們把它給帶回去吧,等我回學校的時候你就幫它當成我,好好照顧它,每次我回來的 時候看看小狗胖多少,我就知道你是有多愛我。沒想到等了一會兒火車,還多等到一個小傢伙,變成三個一起回家了。回到家給小狗狗鋪了個簡單的床鋪它就自己趴著睡著了。
女子火車晚點讓男友等了一個小時,回去時竟變成了他們三個一起!
小編又猝不及防的被秀了一臉恩愛,想必那些有愛心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小編也就欣然接受了這口狗糧。小狗是不能上火車的,在火車站那裡徘徊的小狗可能是附近居民家的跑到了那裡,也可能是帶狗狗去接人,然後狗狗自己跑掉了。小編建議講述人最好抽空貼一個啟示在火車站周圍,興許幫狗狗找到原來的主人不是更好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克里斯汀12星座周運7.4-7.10巨蟹情感引導 天蠍祈禱奇蹟 水瓶自信

克里斯汀12星座周運7.4-7.10巨蟹情感引導 天蠍祈禱奇蹟 水瓶自信   克里斯汀·芳塔娜,美國知名占星師、健康生活導師,靈魂進化占星方向,在美國多種媒體開有專欄。 運勢風格為心理指引。 ☆☆☆白羊座——譯者:幻覺 停下、倒退、重複。你的主星火星正在逆...